—
本帖被 卫 执行加亮操作(2007-08-05)
—
最近没去啥好地方,就整个夜上海,随便看看吧~
A*W/Q<~I 顺便听听这首歌,俺还挺喜欢的
4@@gC&:Y CSr2\ogT 手抖了,汗...
.zJZ*\2ob
2'?C .Txwp?}; ka:wD?>1i D Z=OZ.v 南京路(怎么又抖了)
$o*p#LU |(5|6r3
_9z+xl
zzX9Q: k-$J # /$UWTq/C7
oN(F$Nvk 上海磁悬浮列车,最高时速430km/h
wOR#sp& 
[ 此贴被雯子在2006-02-04 19:35重新编辑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