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
本帖被 卫 执行加亮操作(2007-08-05)
—
最近没去啥好地方,就整个夜上海,随便看看吧~
'N\nJz} 顺便听听这首歌,俺还挺喜欢的
-=qHwcId ?v&2^d4C*F 手抖了,汗...
-gv[u,R
HE+D]7^ PVrNS7 Rk/ q,=YKw)* /mK]O7O7 南京路(怎么又抖了)
A$l }&^1")2t
pbGv\SF
Y0ACJ?| >KJE *X@s A"IaFXB S"@@BQ#mf 上海磁悬浮列车,最高时速430km/h
&Zo+F]3d 
[ 此贴被雯子在2006-02-04 19:35重新编辑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