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
本帖被 卫 执行加亮操作(2007-08-05)
—
最近没去啥好地方,就整个夜上海,随便看看吧~
x>MY_?a 顺便听听这首歌,俺还挺喜欢的
1'YksuYx6f PJ'.s
手抖了,汗...
{PQ!o^7y
A9C Pskg68W =(]||1. r|JZU 南京路(怎么又抖了)
lPOcX'3\ l ArDOFl]x
f}?q
ca?;!~%zA L7 g4' .+2@(r ` EgO&;1D) 上海磁悬浮列车,最高时速430km/h
I+FQ2\J*H 
[ 此贴被雯子在2006-02-04 19:35重新编辑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