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
本帖被 卫 执行加亮操作(2007-08-05)
—
最近没去啥好地方,就整个夜上海,随便看看吧~
R=M${u<t 顺便听听这首歌,俺还挺喜欢的
g<{W\VOPm f;%4O' 手抖了,汗...
m[u
6<C
(sn|`k3I 7[V'3 Z)(C7,Xu /T*]RO4%>] 南京路(怎么又抖了)
*Mqg_} 0Y
FyQ^@@
cj<j*(ZZ
B|~\m~ D`.CXFI+U Efw/bTEg |xaA3UA 上海磁悬浮列车,最高时速430km/h
o0Hh&:6!M 
[ 此贴被雯子在2006-02-04 19:35重新编辑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