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
本帖被 卫 执行加亮操作(2007-08-05)
—
最近没去啥好地方,就整个夜上海,随便看看吧~
{@M14)-x>_ 顺便听听这首歌,俺还挺喜欢的
dmR3Y.\jd ]
mj
v;C 手抖了,汗...
)u@t.)ChAV
b"8FlZ$ 8U.$FMx : za,2r^ Q2C)tVK+ 南京路(怎么又抖了)
/BH.>R4`A ~,}s(`~
{Iy7.c8S
^i<}]c_|f ;mO,3dV L(WOet( ' _g6m=N4 上海磁悬浮列车,最高时速430km/h
j$eCe<.3 
[ 此贴被雯子在2006-02-04 19:35重新编辑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