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
本帖被 卫 执行加亮操作(2007-08-05)
—
最近没去啥好地方,就整个夜上海,随便看看吧~
UeaHH]U 顺便听听这首歌,俺还挺喜欢的
'l._00yu _@sSVh$+ 手抖了,汗...
27UnH: =
%kiPE<<x 6{2 9cX. :qvaI, 8o,"G}Hjk 南京路(怎么又抖了)
CPu~^ik 0y=lf+xA*
*"j3x}
U<
Oy yE0 ?I 7hbqQd fUB+9G(Bx Kk/cI6`W 上海磁悬浮列车,最高时速430km/h
't3nh 
[ 此贴被雯子在2006-02-04 19:35重新编辑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