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d8green
wind
wind8gray
wind8black
wind8purple
UID:1494
UID:838
UID:87
UID:1267
UID:83
引用 引用第3楼丫丫于2006-04-06 14:04发表的“”: k|1/gd5 楼主是湖北人吗 q0$}MB6 我们宿舍原来有一湖北地 EZao\,t 管猪肉叫大肉 tZwZZ0]Z 呵呵~~~
UID:80
引用 引用第5楼后来于2006-04-06 14:07发表的“”: o'O;69D]tX 4+"2K-] LX2rg\a+% 回民叫猪肉为大肉
引用 引用第4楼后来于2006-04-06 14:05发表的“”: f[1 s4Dp3- LZ啊 a=_+8RyVQ 我也在找那 O1+OE!w 你要是找到告诉俺哦
引用 引用第10楼后来于2006-04-06 14:11发表的“”: ^>/~MCyM. 想吃肉了~~~~~ `O0bba=:= 咬自己一口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