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d8green
wind
wind8gray
wind8black
wind8purple
UID:1494
UID:838
UID:87
UID:1267
UID:83
引用 引用第3楼丫丫于2006-04-06 14:04发表的“”: ,b$2= JO'f 楼主是湖北人吗 vwr74A.g0 我们宿舍原来有一湖北地 {@u<3 s 管猪肉叫大肉 {R^'=(YFy 呵呵~~~
UID:80
引用 引用第5楼后来于2006-04-06 14:07发表的“”: %So]3;' ~@8+hnE] =ex'22 回民叫猪肉为大肉
引用 引用第4楼后来于2006-04-06 14:05发表的“”: ^ua12f LZ啊 #B\=Aa`* 我也在找那 JatHSW7j9 你要是找到告诉俺哦
引用 引用第10楼后来于2006-04-06 14:11发表的“”: Bt>}LLBS2 想吃肉了~~~~~ Rlw9$/D!Z 咬自己一口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