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社区论坛任务 迷你宠物
  • 7436阅读
  • 19回复

有北院的同胞没?

级别: 终身会员
发帖
9094
铜板
436
人品值
455
贡献值
192
交易币
0
好评度
4349
信誉值
1
金币
0
所在楼道

有北院的同胞没? gDU!dT  
北院有什么好吃的吗?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天青色等烟雨
而我在等你。。。

级别: 终身会员
发帖
9094
铜板
436
人品值
455
贡献值
192
交易币
0
好评度
4349
信誉值
1
金币
0
所在楼道

只看该作者 1 发表于: 2006-04-06
忘了 KuJ9bn{u!C  
北院的豆腐脑不错啊 @!OXLM   
吃了几次 [>v1JN  
还可以
天青色等烟雨
而我在等你。。。

级别: 经院本科
发帖
1333
铜板
75
人品值
393
贡献值
0
交易币
0
好评度
84
信誉值
0
金币
0
所在楼道
只看该作者 2 发表于: 2006-04-06
引用
引用第1楼后来2006-04-06 14:41发表的“”: 3]vVuQK.  
忘了 GU> j8.  
北院的豆腐脑不错啊 7<WUj K|  
吃了几次 e;XRH<LhAU  
还可以
gf>H-718F  
我也觉得那的豆腐脑很好吃 Ct-eD-X{  
呵呵~~ &V*MNi,4Z  
只记得最后一朵花飘落的时候 我刚好 轻轻闭上眼睛
级别: 经院小学
发帖
128
铜板
1700
人品值
161
贡献值
1
交易币
0
好评度
138
信誉值
0
金币
0
所在楼道
只看该作者 3 发表于: 2006-04-06
我是!早餐没吃过,起不来得说。
我不看天空很久了

级别: 终身会员
发帖
9094
铜板
436
人品值
455
贡献值
192
交易币
0
好评度
4349
信誉值
1
金币
0
所在楼道

只看该作者 4 发表于: 2006-04-06
引用
引用第3楼稀植过冬2006-04-06 14:44发表的“”: (pCHj'  
我是!早餐没吃过,起不来得说。
^@/wXj:  
XE_Lz2H`  
%1p-DX6  
早点起去吃一次 9~=zD9,|iA  
真的很好吃 1v:Ql\^cT  
没有大肉的日子 07>m*1G  
豆腐脑也不错
天青色等烟雨
而我在等你。。。

级别: 经院本科
发帖
1210
铜板
1368
人品值
211
贡献值
2
交易币
0
好评度
1156
信誉值
0
金币
0
所在楼道
只看该作者 5 发表于: 2006-04-06
很想吃原来一食堂旁边的鸡蛋灌饼啊
级别: 终身会员
发帖
9094
铜板
436
人品值
455
贡献值
192
交易币
0
好评度
4349
信誉值
1
金币
0
所在楼道

只看该作者 6 发表于: 2006-04-06
引用
引用第5楼jacfly2006-04-06 15:03发表的“”: QsKnaRT  
很想吃原来一食堂旁边的鸡蛋灌饼啊
S=S/]]e  
eN5F@isy  
e~*tQ4  
一食堂是那里/
天青色等烟雨
而我在等你。。。

级别: 经院初中
发帖
263
铜板
775
人品值
173
贡献值
0
交易币
0
好评度
263
信誉值
0
金币
0
所在楼道
只看该作者 7 发表于: 2006-04-15
唉...就知道吃啊!!!江山易改,本性难移啊!!!
开心就好!
级别: 终身会员
发帖
9094
铜板
436
人品值
455
贡献值
192
交易币
0
好评度
4349
信誉值
1
金币
0
所在楼道

只看该作者 8 发表于: 2006-04-15
引用
引用第7楼海里婷2006-04-15 15:29发表的“”: q~iEw#0-L  
唉...就知道吃啊!!!江山易改,本性难移啊!!!
bhg6p$411  
I5[@C<b  
5i{J0/'Xu)  
民以食为天啊 ettBque  
哈哈
天青色等烟雨
而我在等你。。。

级别: 经院院士
发帖
812
铜板
-116509
人品值
-847743
贡献值
2
交易币
0
好评度
789
信誉值
0
金币
0
所在楼道
学一楼
只看该作者 9 发表于: 2006-04-15
偶在北院 \%]lsml  
觉得板房最南边的小饼还不错 Rm,>6bQx  
挺脆的 P A*U\  
xr Ne:Aj  
平时吃炒饼和炒刀削面多一些 2.@IfBF6  
再就是去食堂炒个菜 'tQp&p j  
喜欢吃他那的蚝油生菜
级别: 终身会员
发帖
2972
铜板
0
人品值
1184
贡献值
2
交易币
0
好评度
2590
信誉值
0
金币
0
所在楼道

只看该作者 10 发表于: 2006-04-15
听说北院有很多美食。有时间偶去吃吃看。

级别: 终身会员
发帖
9094
铜板
436
人品值
455
贡献值
192
交易币
0
好评度
4349
信誉值
1
金币
0
所在楼道

只看该作者 11 发表于: 2006-04-15
引用
引用第10楼记不得2006-04-15 15:52发表的“”: p~(STHDe#  
听说北院有很多美食。有时间偶去吃吃看。
6pQo_l}  
[ 'B u  
c|iTRco  
俺也知道了
天青色等烟雨
而我在等你。。。

级别: 经院院士
发帖
812
铜板
-116509
人品值
-847743
贡献值
2
交易币
0
好评度
789
信誉值
0
金币
0
所在楼道
学一楼
只看该作者 12 发表于: 2006-04-15
也没吃出什么东西格外好吃的 XZTH[#MqeI  
大家都喜欢吃什么 L?Ih;  
说说看
级别: 终身会员
发帖
9094
铜板
436
人品值
455
贡献值
192
交易币
0
好评度
4349
信誉值
1
金币
0
所在楼道

只看该作者 13 发表于: 2006-04-15
好吃的都喜欢 T&<ee|t@{  
西西
天青色等烟雨
而我在等你。。。

级别: 终身会员
发帖
2972
铜板
0
人品值
1184
贡献值
2
交易币
0
好评度
2590
信誉值
0
金币
0
所在楼道

只看该作者 14 发表于: 2006-04-15
引用
引用第13楼后来2006-04-15 17:04发表的“”: ,L\KS^>  
好吃的都喜欢 R0GD9  
西西
M2qor.d  
馋猫

描述
快速回复

您目前还是游客,请 登录注册
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,可以用”恢复数据”来恢复帖子内容
认证码:
验证问题:
10+5=?,请输入中文答案:十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