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社区论坛任务 迷你宠物
  • 7434阅读
  • 19回复

有北院的同胞没?

级别: 终身会员
发帖
9094
铜板
436
人品值
455
贡献值
192
交易币
0
好评度
4349
信誉值
1
金币
0
所在楼道

有北院的同胞没? Nt,~b^9  
北院有什么好吃的吗?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天青色等烟雨
而我在等你。。。

级别: 终身会员
发帖
9094
铜板
436
人品值
455
贡献值
192
交易币
0
好评度
4349
信誉值
1
金币
0
所在楼道

只看该作者 1 发表于: 2006-04-06
忘了 (GNEYf|  
北院的豆腐脑不错啊 R9r)C{63S&  
吃了几次 952V@.Zp  
还可以
天青色等烟雨
而我在等你。。。

级别: 经院本科
发帖
1333
铜板
75
人品值
393
贡献值
0
交易币
0
好评度
84
信誉值
0
金币
0
所在楼道
只看该作者 2 发表于: 2006-04-06
引用
引用第1楼后来2006-04-06 14:41发表的“”: ) u-ns5  
忘了 "5 y<G:$+~  
北院的豆腐脑不错啊 ~Z7)x7 z  
吃了几次 4NJVW+:2  
还可以
sc9]sIb  
我也觉得那的豆腐脑很好吃 i:{:xKiCa  
呵呵~~ 0+rW;-_(  
只记得最后一朵花飘落的时候 我刚好 轻轻闭上眼睛
级别: 经院小学
发帖
128
铜板
1700
人品值
161
贡献值
1
交易币
0
好评度
138
信誉值
0
金币
0
所在楼道
只看该作者 3 发表于: 2006-04-06
我是!早餐没吃过,起不来得说。
我不看天空很久了

级别: 终身会员
发帖
9094
铜板
436
人品值
455
贡献值
192
交易币
0
好评度
4349
信誉值
1
金币
0
所在楼道

只看该作者 4 发表于: 2006-04-06
引用
引用第3楼稀植过冬2006-04-06 14:44发表的“”: `Yg7,{A\J  
我是!早餐没吃过,起不来得说。
)8 oEs  
)gL&   
u<x[5xH+  
早点起去吃一次 CZF^Wxk  
真的很好吃 k>7gy?Y!K<  
没有大肉的日子 ^ sS>Mts  
豆腐脑也不错
天青色等烟雨
而我在等你。。。

级别: 经院本科
发帖
1210
铜板
1368
人品值
211
贡献值
2
交易币
0
好评度
1156
信誉值
0
金币
0
所在楼道
只看该作者 5 发表于: 2006-04-06
很想吃原来一食堂旁边的鸡蛋灌饼啊
级别: 终身会员
发帖
9094
铜板
436
人品值
455
贡献值
192
交易币
0
好评度
4349
信誉值
1
金币
0
所在楼道

只看该作者 6 发表于: 2006-04-06
引用
引用第5楼jacfly2006-04-06 15:03发表的“”: >xhd[  
很想吃原来一食堂旁边的鸡蛋灌饼啊
rD:gN%B=  
2U-#0,ll]  
23(B43zy  
一食堂是那里/
天青色等烟雨
而我在等你。。。

级别: 经院初中
发帖
263
铜板
775
人品值
173
贡献值
0
交易币
0
好评度
263
信誉值
0
金币
0
所在楼道
只看该作者 7 发表于: 2006-04-15
唉...就知道吃啊!!!江山易改,本性难移啊!!!
开心就好!
级别: 终身会员
发帖
9094
铜板
436
人品值
455
贡献值
192
交易币
0
好评度
4349
信誉值
1
金币
0
所在楼道

只看该作者 8 发表于: 2006-04-15
引用
引用第7楼海里婷2006-04-15 15:29发表的“”: !~w6"%2+7  
唉...就知道吃啊!!!江山易改,本性难移啊!!!
#+k .b_LS  
_x,-d|9b d  
*`S)@'@:(  
民以食为天啊 k^'d@1z;C  
哈哈
天青色等烟雨
而我在等你。。。

级别: 经院院士
发帖
812
铜板
-116509
人品值
-847743
贡献值
2
交易币
0
好评度
789
信誉值
0
金币
0
所在楼道
学一楼
只看该作者 9 发表于: 2006-04-15
偶在北院 TYJnQ2m  
觉得板房最南边的小饼还不错 c=jI.=mi3  
挺脆的 P98X[0&  
|/T<]+X;  
平时吃炒饼和炒刀削面多一些 Hq"<vp  
再就是去食堂炒个菜 yTq(x4]  
喜欢吃他那的蚝油生菜
级别: 终身会员
发帖
2972
铜板
0
人品值
1184
贡献值
2
交易币
0
好评度
2590
信誉值
0
金币
0
所在楼道

只看该作者 10 发表于: 2006-04-15
听说北院有很多美食。有时间偶去吃吃看。

级别: 终身会员
发帖
9094
铜板
436
人品值
455
贡献值
192
交易币
0
好评度
4349
信誉值
1
金币
0
所在楼道

只看该作者 11 发表于: 2006-04-15
引用
引用第10楼记不得2006-04-15 15:52发表的“”: _]~ht H  
听说北院有很多美食。有时间偶去吃吃看。
+q_lYGTiO  
PHiX:0zT  
9bcyPN  
俺也知道了
天青色等烟雨
而我在等你。。。

级别: 经院院士
发帖
812
铜板
-116509
人品值
-847743
贡献值
2
交易币
0
好评度
789
信誉值
0
金币
0
所在楼道
学一楼
只看该作者 12 发表于: 2006-04-15
也没吃出什么东西格外好吃的 V8U`%/`N  
大家都喜欢吃什么 uSQ>oi]  
说说看
级别: 终身会员
发帖
9094
铜板
436
人品值
455
贡献值
192
交易币
0
好评度
4349
信誉值
1
金币
0
所在楼道

只看该作者 13 发表于: 2006-04-15
好吃的都喜欢 .bBQhf.&"  
西西
天青色等烟雨
而我在等你。。。

级别: 终身会员
发帖
2972
铜板
0
人品值
1184
贡献值
2
交易币
0
好评度
2590
信誉值
0
金币
0
所在楼道

只看该作者 14 发表于: 2006-04-15
引用
引用第13楼后来2006-04-15 17:04发表的“”: |>}0? '/]  
好吃的都喜欢 HXV73rDA  
西西
|mE +f]7$  
馋猫

描述
快速回复

您目前还是游客,请 登录注册
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,建议存为草稿
认证码:
验证问题:
3+5=?,请输入中文答案:八 正确答案: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