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社区论坛任务 迷你宠物
  • 7433阅读
  • 19回复

有北院的同胞没?

级别: 终身会员
发帖
9094
铜板
436
人品值
455
贡献值
192
交易币
0
好评度
4349
信誉值
1
金币
0
所在楼道

有北院的同胞没? 7G}2,ueI  
北院有什么好吃的吗?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天青色等烟雨
而我在等你。。。

级别: 终身会员
发帖
1238
铜板
7807
人品值
228
贡献值
0
交易币
0
好评度
1263
信誉值
0
金币
0
所在楼道
只看该作者 19 发表于: 2006-04-16
会有的到时候我也得去
级别: 经院本科
发帖
1106
铜板
2796
人品值
164
贡献值
0
交易币
0
好评度
1111
信誉值
0
金币
0
所在楼道
只看该作者 18 发表于: 2006-04-16
也没在北院吃过呢 T"E6y"D  
YW_Q\|p]M  
有时间去~~ Ay5i+)MD  
|Lf"6^@yh  
可是会有时间吗~~
        给我一本书,我让自己哭泣;给我一支笔,我让世界哭泣~~~
级别: 经院院士
发帖
812
铜板
-116509
人品值
-847743
贡献值
2
交易币
0
好评度
789
信誉值
0
金币
0
所在楼道
学一楼
只看该作者 17 发表于: 2006-04-15
减肥的时候顺便就省钱了 #\.,?A}9  
rV R1wsaL  
然后把省下来的钱再准备下一次狂吃...
级别: 终身会员
发帖
9094
铜板
436
人品值
455
贡献值
192
交易币
0
好评度
4349
信誉值
1
金币
0
所在楼道

只看该作者 16 发表于: 2006-04-15
引用
引用第15楼ncistno12006-04-15 17:15发表的“”: 0- HqPdjR  
喜欢就狠狠的吃!! s%C)t6`9  
B_nVP  
找一个星期~把自己想吃的都吃个遍~ WN?O'E=2  
想吃什么吃什么 Rot@x r7Hc  
然后再花点时间去减肥 kP#B5K_U|  
.......
h]+C.Eqnt#  
P7nc7a  
主要是没有钱 -(bXSBs#  
西西
天青色等烟雨
而我在等你。。。

级别: 经院院士
发帖
812
铜板
-116509
人品值
-847743
贡献值
2
交易币
0
好评度
789
信誉值
0
金币
0
所在楼道
学一楼
只看该作者 15 发表于: 2006-04-15
喜欢就狠狠的吃!! 42e|LUZg  
f,V<;s  
找一个星期~把自己想吃的都吃个遍~ Gn|F`F  
想吃什么吃什么 {1V($aBl  
然后再花点时间去减肥 ?t/~lv  
也挺值
级别: 终身会员
发帖
2972
铜板
0
人品值
1184
贡献值
2
交易币
0
好评度
2590
信誉值
0
金币
0
所在楼道

只看该作者 14 发表于: 2006-04-15
引用
引用第13楼后来2006-04-15 17:04发表的“”: g .onTFwN  
好吃的都喜欢 )2V:  
西西
zo+nq%=  
馋猫

级别: 终身会员
发帖
9094
铜板
436
人品值
455
贡献值
192
交易币
0
好评度
4349
信誉值
1
金币
0
所在楼道

只看该作者 13 发表于: 2006-04-15
好吃的都喜欢 85n1eE  
西西
天青色等烟雨
而我在等你。。。

级别: 经院院士
发帖
812
铜板
-116509
人品值
-847743
贡献值
2
交易币
0
好评度
789
信誉值
0
金币
0
所在楼道
学一楼
只看该作者 12 发表于: 2006-04-15
也没吃出什么东西格外好吃的 3[O=x XB  
大家都喜欢吃什么 [x9KVd ^d  
说说看
级别: 终身会员
发帖
9094
铜板
436
人品值
455
贡献值
192
交易币
0
好评度
4349
信誉值
1
金币
0
所在楼道

只看该作者 11 发表于: 2006-04-15
引用
引用第10楼记不得2006-04-15 15:52发表的“”: Pb?$t  
听说北院有很多美食。有时间偶去吃吃看。
:a$\/E=  
nHm}zOLc  
c )G3k/T5  
俺也知道了
天青色等烟雨
而我在等你。。。

级别: 终身会员
发帖
2972
铜板
0
人品值
1184
贡献值
2
交易币
0
好评度
2590
信誉值
0
金币
0
所在楼道

只看该作者 10 发表于: 2006-04-15
听说北院有很多美食。有时间偶去吃吃看。

级别: 经院院士
发帖
812
铜板
-116509
人品值
-847743
贡献值
2
交易币
0
好评度
789
信誉值
0
金币
0
所在楼道
学一楼
只看该作者 9 发表于: 2006-04-15
偶在北院 ie2WL\tR4  
觉得板房最南边的小饼还不错 qYlhlHD  
挺脆的 P;Ga4Q.  
RLLTw ?]$  
平时吃炒饼和炒刀削面多一些 hRK/T7v  
再就是去食堂炒个菜 X{\F;Cb*  
喜欢吃他那的蚝油生菜
级别: 终身会员
发帖
9094
铜板
436
人品值
455
贡献值
192
交易币
0
好评度
4349
信誉值
1
金币
0
所在楼道

只看该作者 8 发表于: 2006-04-15
引用
引用第7楼海里婷2006-04-15 15:29发表的“”: %<an9WMF  
唉...就知道吃啊!!!江山易改,本性难移啊!!!
>h k=VyU;  
7z!tKs"TMT  
wnM9('\  
民以食为天啊 %l,,_:7{  
哈哈
天青色等烟雨
而我在等你。。。

级别: 经院初中
发帖
263
铜板
775
人品值
173
贡献值
0
交易币
0
好评度
263
信誉值
0
金币
0
所在楼道
只看该作者 7 发表于: 2006-04-15
唉...就知道吃啊!!!江山易改,本性难移啊!!!
开心就好!
级别: 终身会员
发帖
9094
铜板
436
人品值
455
贡献值
192
交易币
0
好评度
4349
信誉值
1
金币
0
所在楼道

只看该作者 6 发表于: 2006-04-06
引用
引用第5楼jacfly2006-04-06 15:03发表的“”: 21< j\ M  
很想吃原来一食堂旁边的鸡蛋灌饼啊
O }(VlR2  
.8y3O]  
F@<CsgKB-  
一食堂是那里/
天青色等烟雨
而我在等你。。。

描述
快速回复

您目前还是游客,请 登录注册
温馨提示:欢迎交流讨论,请勿纯表情、纯引用!
认证码:
验证问题:
3+5=?,请输入中文答案:八 正确答案: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