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UID:4843
-
- 注册时间2006-07-30
- 最后登录2009-11-09
- 在线时间931小时
-
- 发帖4366
- 搜Ta的帖子
- 精华
4
- 铜板7100
- 人品值2882
- 贡献值66
- 交易币0
- 好评度4380
- 信誉值0
- 金币5
-
访问TA的空间加好友用道具
- 发帖
- 4366
- 铜板
- 7100
- 人品值
- 2882
- 贡献值
- 66
- 交易币
- 0
- 好评度
- 4380
- 信誉值
- 0
- 金币
- 5
- 所在楼道
|
1, 先和面,这个不用多说了吧 ^*A/92!yF 9V zk:zOT zVxiCyU P{(m: `N 4dMwJ"V 2,面搞定了就准备一下备料 A&$!s)8z 遗憾一,这里应该还有紫甘蓝丝,心里美萝卜丝,可是我在超市没买到,晕倒.另外依据个人口味,还想要啥蔬菜,自备 PHfGl 再罗唆一下,Second和面还可以吧,绝对三光! lADi ~W5fJd0 @WhcY*R2 #$jAGt3^BT GJ%It. 3,黄瓜切丝 n+zXt?{u 有点着急,切的不好,见笑 s]L`&fY]O 'QeqWn /nb(F h|{T UT+\IzL sN-5vYfC* 4,小辣椒切小块,具体多大的块你随便 b44H2A. 7X|&:V.s| 8x58sOR= "^_p>C)T #A:I|Q 1$g 5,蒜和姜切碎沫,那个蘑菇最好切的不要太小 KT?vs5jg$& b\=0[kBQw 'G-VhvMv LE1&atq bGK&W;Myk 6,关键步骤,仔细看!先放点儿大料进去,再爆香蒜和姜,然后扔蘑菇进去,再放进去切丁的上好五花肉,倒酱油(最好是生抽,但不要放老抽,切记!),再放甜面酱,甜面酱一下去就赶紧放料酒!然后一定要不停的搅拌,直到黏稠适中,能分清油脂和炸酱. gQ?>%t] 遗憾之二,这里我要特别说明一下,我记得家里有五花肉,就没买,结果没找到,用肥瘦的肉馅儿凑合了,所以没上图... .4_~ku 再有,实在没有甜面酱的话,也可以用黄酱代替,但是要少搁点儿酱油,多搁点料酒 nn#A-x}~;b \VtCkb E'MMhlo akd~Z T]CvfvO5 7,酱和辅料都ok啦! l*nSgUg 这里强调一下,好的酱炸出来油只是上面薄薄的一层,不会太多也不会太少的 0>Mm |x*5 N1LR _vS" wfo}TGhC ),M8W15 ,{'~J @ 8,面醒的差不多了,先干成薄片 ,j&o H$mW v]VIUVd O "{o
( NKGo E/ "Jv&=zJ 9,然后叠起来,切成细丝 i]Kq &X|z(vSJ$ [;|g2\ bE0S)b) m1+DeXR_g 10,也是相当关键的地方!煮好面的面要立即放进冰水里边! }O
o 你可以给凉白开里边放几大块冰块 _II;$_N <Xl G :nmY 'BUdySng 7Kh+m@q. v[Ar{t& 11,最终成品图~嘿嘿 WBC'~ h<@ .bpxSU%X v{%2`_c -sc@SoS 12,附送你一张~看看俺家猫咪~它叫傻妞 @<alWBS 还有,我喜欢稍微放一点醋,提鲜~我也习惯整个黄瓜嘎吱嘎吱的吃~ Cs*u{O F~*
5`o snj+-'4T JNMZn/ 7&T1RB'> 好啦~非专业人士Second独家老北京炸酱面~从下午五点半忙活到快七点呢~唉,没办法,手比较慢....做饭不利索......各位看客有时间有机会自己试试吧,简单好做又牛逼的老北京炸酱面哦!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