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UID:4843
-
- 注册时间2006-07-30
- 最后登录2009-11-09
- 在线时间931小时
-
- 发帖4366
- 搜Ta的帖子
- 精华
4
- 铜板7100
- 人品值2882
- 贡献值66
- 交易币0
- 好评度4380
- 信誉值0
- 金币5
-
访问TA的空间加好友用道具
- 发帖
- 4366
- 铜板
- 7100
- 人品值
- 2882
- 贡献值
- 66
- 交易币
- 0
- 好评度
- 4380
- 信誉值
- 0
- 金币
- 5
- 所在楼道
|
1, 先和面,这个不用多说了吧 ];P^q`n=. }P$48o VY JlsRP /$hfd?L @o+T<}kW X 2,面搞定了就准备一下备料 IbpE@C 遗憾一,这里应该还有紫甘蓝丝,心里美萝卜丝,可是我在超市没买到,晕倒.另外依据个人口味,还想要啥蔬菜,自备 S^
?OKqS 再罗唆一下,Second和面还可以吧,绝对三光! h^P>pI~ VI%879Z\e Vgs( feGs #K7i<Bf Tk-PCra 3,黄瓜切丝 {6<7M 有点着急,切的不好,见笑 ->}K- n ), (
$3j ,{c9Lv%@J :~^ec|tp FTt7o'U 4,小辣椒切小块,具体多大的块你随便 +asJV1a yXNE2K XJ]MPiXj vjJ!d#8 (0W%YZ!& 5,蒜和姜切碎沫,那个蘑菇最好切的不要太小 *&e+z-E @hm%0L %H-[u}s H/Goaf% .c"UlOZ&w^ 6,关键步骤,仔细看!先放点儿大料进去,再爆香蒜和姜,然后扔蘑菇进去,再放进去切丁的上好五花肉,倒酱油(最好是生抽,但不要放老抽,切记!),再放甜面酱,甜面酱一下去就赶紧放料酒!然后一定要不停的搅拌,直到黏稠适中,能分清油脂和炸酱. 1X2oz 遗憾之二,这里我要特别说明一下,我记得家里有五花肉,就没买,结果没找到,用肥瘦的肉馅儿凑合了,所以没上图... R*TCoEKO 再有,实在没有甜面酱的话,也可以用黄酱代替,但是要少搁点儿酱油,多搁点料酒 rK~362|mo (k
M\R| "h7-nwm ;ijJ%/ ~>D;2 S(a 7,酱和辅料都ok啦! m[oe$yH 这里强调一下,好的酱炸出来油只是上面薄薄的一层,不会太多也不会太少的 5DyN=[b f\~e&`PV z.Y7 u3K.8 D5T\X-+]O W\U zw,vI 8,面醒的差不多了,先干成薄片 Lj(hk@ z}C#+VhQ` gRdE6aIZ FPMhHHM 4>Uo0NfL 9,然后叠起来,切成细丝 ~uC4>+dk (fh:q2E# K^{`8E&A ![abDT5![ Kz3u 10,也是相当关键的地方!煮好面的面要立即放进冰水里边! L{^DZg|E 你可以给凉白开里边放几大块冰块 AV d `yYgL@Zt q3NS?t! Y[s A$XjzTR 11,最终成品图~嘿嘿 1uV_C[: kP;:s :R_{tQ-WG niy@' 12,附送你一张~看看俺家猫咪~它叫傻妞 =53LapTPJ 还有,我喜欢稍微放一点醋,提鲜~我也习惯整个黄瓜嘎吱嘎吱的吃~ i $I|JJJ sWavxh8A 3sp*.dk |!!E5osXq 7vj[ AOq3l 好啦~非专业人士Second独家老北京炸酱面~从下午五点半忙活到快七点呢~唉,没办法,手比较慢....做饭不利索......各位看客有时间有机会自己试试吧,简单好做又牛逼的老北京炸酱面哦!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