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UID:4843
-
- 注册时间2006-07-30
- 最后登录2009-11-09
- 在线时间931小时
-
- 发帖4366
- 搜Ta的帖子
- 精华
4
- 铜板7100
- 人品值2882
- 贡献值66
- 交易币0
- 好评度4380
- 信誉值0
- 金币5
-
访问TA的空间加好友用道具
- 发帖
- 4366
- 铜板
- 7100
- 人品值
- 2882
- 贡献值
- 66
- 交易币
- 0
- 好评度
- 4380
- 信誉值
- 0
- 金币
- 5
- 所在楼道
|
1, 先和面,这个不用多说了吧 )Y)7p// [<cP~ aX0sy\Z]j ^E>}A O#9Q+BD 2,面搞定了就准备一下备料 jk) U~KGcg 遗憾一,这里应该还有紫甘蓝丝,心里美萝卜丝,可是我在超市没买到,晕倒.另外依据个人口味,还想要啥蔬菜,自备 zS.7O'I<' 再罗唆一下,Second和面还可以吧,绝对三光! 2H4+D) N:=D@x~] ^ 3Vjmv W&GDE x'}{^'}/ 3,黄瓜切丝 1298&C@ 有点着急,切的不好,见笑 WpRi+NC}ln !1|f,9C bvZmozbD O>H4hp tw^V?4[Miu 4,小辣椒切小块,具体多大的块你随便 5JQq?e)n gm4-w 9M[p :s*&_y 3"%:S_[ 60-LpGhvy 5,蒜和姜切碎沫,那个蘑菇最好切的不要太小 *_U
z**M HD Eq q )07M8o!^l _Tev503 }K0.*+M 6,关键步骤,仔细看!先放点儿大料进去,再爆香蒜和姜,然后扔蘑菇进去,再放进去切丁的上好五花肉,倒酱油(最好是生抽,但不要放老抽,切记!),再放甜面酱,甜面酱一下去就赶紧放料酒!然后一定要不停的搅拌,直到黏稠适中,能分清油脂和炸酱. "x&H*" 遗憾之二,这里我要特别说明一下,我记得家里有五花肉,就没买,结果没找到,用肥瘦的肉馅儿凑合了,所以没上图... ](^VEm}w; 再有,实在没有甜面酱的话,也可以用黄酱代替,但是要少搁点儿酱油,多搁点料酒 MwXgaSV yv,9 0+k ,X+071.( q18dSu L[rJ7: 7,酱和辅料都ok啦! 2uV=kq nO 这里强调一下,好的酱炸出来油只是上面薄薄的一层,不会太多也不会太少的 :y0'[LV iQ~cG[6 DtyT8kr hnL(~ %kKtPrT 8,面醒的差不多了,先干成薄片 jUdW o}/ &9IMZAo _/7[=e}y tlG&PVvr R~)c(jj5 9,然后叠起来,切成细丝 k:R9wo LKztGfy y%p&g L2AZ0E"ub -x5^>+Y4 10,也是相当关键的地方!煮好面的面要立即放进冰水里边! o"K{^ L~u 你可以给凉白开里边放几大块冰块 @~/LsYA: Ix-FJF- ,NKDEcw] 0p:n'P amgYr$)m 11,最终成品图~嘿嘿 [G4#DP\t>p KG)Y{-Ao t~gnai qky{]qNW 12,附送你一张~看看俺家猫咪~它叫傻妞 UP%X` 还有,我喜欢稍微放一点醋,提鲜~我也习惯整个黄瓜嘎吱嘎吱的吃~ ^P(HX Wv$e/N`l 5zfPh`U>1 ExV>s* y z_CBOJl#C! 好啦~非专业人士Second独家老北京炸酱面~从下午五点半忙活到快七点呢~唉,没办法,手比较慢....做饭不利索......各位看客有时间有机会自己试试吧,简单好做又牛逼的老北京炸酱面哦!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