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社区论坛任务 迷你宠物
  • 4519阅读
  • 5回复

[老北京炸酱面]__图文教程 _[老爷们儿下厨房]

级别: 经院博士
发帖
4366
铜板
7100
人品值
2882
贡献值
66
交易币
0
好评度
4380
信誉值
0
金币
5
所在楼道
1, 先和面,这个不用多说了吧 )Y)7p//  
[<cP~  
aX0sy\Z]j  
^E>}A  
O#9Q+BD  
2,面搞定了就准备一下备料 jk)U~KGcg  
遗憾一,这里应该还有紫甘蓝丝,心里美萝卜丝,可是我在超市没买到,晕倒.另外依据个人口味,还想要啥蔬菜,自备 zS.7O'I<'  
再罗唆一下,Second和面还可以吧,绝对三光!
2H4+D)  
N:=D@x~]  
^ 3Vjmv  
W&G DE  
x'}{^'}/  
3,黄瓜切丝 1298&C@  
有点着急,切的不好,见笑
WpRi+NC}ln  
!1|f,9C  
bvZmo zbD  
O>H4hp  
tw^V?4[Miu  
4,小辣椒切小块,具体多大的块你随便 5JQq?e)n  
gm4-w 9M[p  
:s*&_y  
3"%:S_[  
60-LpGhvy  
5,蒜和姜切碎沫,那个蘑菇最好切的不要太小 * _U z**M  
HD Eqq  
)07M8o !^l  
_Tev503  
}K0.*+M  
6,关键步骤,仔细看!先放点儿大料进去,再爆香蒜和姜,然后扔蘑菇进去,再放进去切丁的上好五花肉,倒酱油(最好是生抽,但不要放老抽,切记!),再放甜面酱,甜面酱一下去就赶紧放料酒!然后一定要不停的搅拌,直到黏稠适中,能分清油脂和炸酱. "x&H*"  
遗憾之二,这里我要特别说明一下,我记得家里有五花肉,就没买,结果没找到,用肥瘦的肉馅儿凑合了,所以没上图... ](^VEm}w;  
再有,实在没有甜面酱的话,也可以用黄酱代替,但是要少搁点儿酱油,多搁点料酒
MwXgaSV  
yv,90+k  
,X+071.(  
q18dSu  
L[ rJ7:  
7,酱和辅料都ok啦! 2uV=kqnO  
这里强调一下,好的酱炸出来油只是上面薄薄的一层,不会太多也不会太少的
:y 0'[LV  
iQ~cG[6  
DtyT8kr  
hnL(~  
% kKtPrT  
8,面醒的差不多了,先干成薄片 jUdW o}/  
& 9IMZAo  
_/7[=e}y  
tlG&PVvr  
R~)c(jj5  
9,然后叠起来,切成细丝  k:R9wo  
LKztGfy  
y%p&g  
L2AZ0E"ub  
-x5^>+Y4  
10,也是相当关键的地方!煮好面的面要立即放进冰水里边! o"K{^ L~u  
你可以给凉白开里边放几大块冰块
@~/LsYA:  
I x-FJF-  
,NKDEcw]  
0p:n'P  
amgYr$)m  
11,最终成品图~嘿嘿 [G4#DP\t>p  
KG)Y{-Ao  
t~gnai  
qky{]qNW  
12,附送你一张~看看俺家猫咪~它叫傻妞 UP%X`  
还有,我喜欢稍微放一点醋,提鲜~我也习惯整个黄瓜嘎吱嘎吱的吃~
^P(HX  
Wv$e/N`l  
5zfPh`U>1  
ExV>s*y  
z_CBOJl#C!  
好啦~非专业人士Second独家老北京炸酱面~从下午五点半忙活到快七点呢~唉,没办法,手比较慢....做饭不利索......各位看客有时间有机会自己试试吧,简单好做又牛逼的老北京炸酱面哦!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若水网(经院论坛)是一个值得大家长期居住的地方;
需要大家共同关注并且发扬共享精神交流自己所识的地方
http://www.uebbs.net
级别: 终身会员
发帖
560
铜板
3404
人品值
186
贡献值
0
交易币
0
好评度
498
信誉值
0
金币
0
所在楼道

只看该作者 1 发表于: 2006-07-31
你家的猫咪咋看着像奥特曼呢
棒棒和糖的故事



级别: 终身会员
发帖
9094
铜板
436
人品值
455
贡献值
192
交易币
0
好评度
4349
信誉值
1
金币
0
所在楼道

只看该作者 2 发表于: 2006-07-31
[audio21]
天青色等烟雨
而我在等你。。。

级别: 经院硕士
发帖
2237
铜板
4347
人品值
459
贡献值
0
交易币
0
好评度
1997
信誉值
0
金币
0
所在楼道

只看该作者 3 发表于: 2006-07-31
早飯還沒喫呢```` sq\oatMw[  
鍵盤上好多口水`````
发帖
1
铜板
1635
人品值
100
贡献值
0
交易币
0
好评度
1
信誉值
0
金币
0
所在楼道
只看该作者 4 发表于: 2006-08-28
哈哈!~我最喜欢老北京的炸酱面了! .COY%fz  
谢谢了
级别: 经院小学
发帖
118
铜板
1754
人品值
124
贡献值
0
交易币
0
好评度
120
信誉值
0
金币
0
所在楼道
只看该作者 5 发表于: 2006-09-05
想吃了啊 ! KaZ$!JfT  
土家烧饼很不错的 Lg sQz(-  
我一个人能吃4个
坏到家了啊!
描述
快速回复

您目前还是游客,请 登录注册
温馨提示:欢迎交流讨论,请勿纯表情、纯引用!
认证码:
验证问题:
3+5=?,请输入中文答案:八 正确答案: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