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UID:4843
-
- 注册时间2006-07-30
- 最后登录2009-11-09
- 在线时间931小时
-
- 发帖4366
- 搜Ta的帖子
- 精华
4
- 铜板7100
- 人品值2882
- 贡献值66
- 交易币0
- 好评度4380
- 信誉值0
- 金币5
-
访问TA的空间加好友用道具
- 发帖
- 4366
- 铜板
- 7100
- 人品值
- 2882
- 贡献值
- 66
- 交易币
- 0
- 好评度
- 4380
- 信誉值
- 0
- 金币
- 5
- 所在楼道
|
1, 先和面,这个不用多说了吧 _r#Z}HK 'JtBZFq 50h!
X9 5{TsiZh4 + SzU 2,面搞定了就准备一下备料 SZ7:u895E 遗憾一,这里应该还有紫甘蓝丝,心里美萝卜丝,可是我在超市没买到,晕倒.另外依据个人口味,还想要啥蔬菜,自备 q$L%36u~/ 再罗唆一下,Second和面还可以吧,绝对三光! #&+{mCjs y<UK:^t31V E#RDqL*J goNG' o %| $V;i
'(&7 3,黄瓜切丝 8qoMo7-f 有点着急,切的不好,见笑 1}+3dB_s Ha#=(9. c?Y*Y F~ty!(c cdH>n) 4,小辣椒切小块,具体多大的块你随便 c2SO3g\"i `?H]h"{7Q >IafUy j a[Et/r sFKX-S~: 5,蒜和姜切碎沫,那个蘑菇最好切的不要太小 iO$8:mxm0? [|wZ77\
p>,|50| Oamg]ST -/B+T>[nTb 6,关键步骤,仔细看!先放点儿大料进去,再爆香蒜和姜,然后扔蘑菇进去,再放进去切丁的上好五花肉,倒酱油(最好是生抽,但不要放老抽,切记!),再放甜面酱,甜面酱一下去就赶紧放料酒!然后一定要不停的搅拌,直到黏稠适中,能分清油脂和炸酱. 0q 遗憾之二,这里我要特别说明一下,我记得家里有五花肉,就没买,结果没找到,用肥瘦的肉馅儿凑合了,所以没上图... *tFHM &a 再有,实在没有甜面酱的话,也可以用黄酱代替,但是要少搁点儿酱油,多搁点料酒 u]wZQl#- ;<Sd~M4f &3>)qul )CYGQMK Y|m+dT6 7,酱和辅料都ok啦! qArM|\l1 这里强调一下,好的酱炸出来油只是上面薄薄的一层,不会太多也不会太少的 g9pZ\$J& 3yme1Mb *"2+B&Y t,Lrfv]) hNiE\x 8,面醒的差不多了,先干成薄片 TprTWod2]t @u+]aI!`- ldcqe$7, YDsb3X<0' mUC)gA/ 9,然后叠起来,切成细丝 7Die
FZ? )}R0Y=e FkDmP`Od tFn)aa~L 4B;=kL_f 10,也是相当关键的地方!煮好面的面要立即放进冰水里边! )m+W
j 你可以给凉白开里边放几大块冰块 bP#:Oi0v` Po;W'7"Po` Q} JOU {W`%g^Z|H 8%mu8l 11,最终成品图~嘿嘿 @7c?xQVd$ o[4}h:> dq j;Gtu 0o4XUW 12,附送你一张~看看俺家猫咪~它叫傻妞 Wb_J(!da 还有,我喜欢稍微放一点醋,提鲜~我也习惯整个黄瓜嘎吱嘎吱的吃~ wm@@$ G>=*yqo
",t?8465y }K>d+6qk5 ]cvwIc"> 好啦~非专业人士Second独家老北京炸酱面~从下午五点半忙活到快七点呢~唉,没办法,手比较慢....做饭不利索......各位看客有时间有机会自己试试吧,简单好做又牛逼的老北京炸酱面哦!
|